回嘉的感覺,真好。

嘉義,每個人都一定來過這座充滿人文風情的城市,而今我們換上新的旅遊模式 – 露營,再次踏進嘉義,感動依然。

往山走,體驗阿里山的深度森林之旅,或者是被滿山茶園香氣包圍的感動。往海邊,嚐鮮布袋漁港滿滿的新鮮漁貨,或到地中海風情的東石漁人碼頭看一場夕陽。

城市裡,隱藏在熙來攘往腳步之中的檜意森活村和森林之歌,是在忙碌的日常中調劑心靈最好的放鬆景點,在城市中也能體驗「慢活」的概念。

到嘉義旅遊,就像重溫了一場童年記憶中的美好。回嘉露營吧!我們換上另一種旅遊的模式,一邊探索景點,一邊紮營在這座令人難忘的城市。

✪ 必收!嘉義景點旅遊地圖:


✪ 私房名單|嘉義六大推薦營區:

📍汪爸露營區:https://m.icamping.app/store/wb085

📍美栗民宿露營區:https://m.icamping.app/store/ml527

📍三寶山露營區:https://m.icamping.app/store/sbs618

📍美淞露營地:https://m.icamping.app/store/ms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