𝐅𝐥𝐨𝐰~在漂漂河上漂流享受夏日。

夏日露營最重要的樂趣其一便是「戲水」,挑選露營營地絕不能少了溪流、河川等關鍵字。

天然溪流是大自然給的美好餽贈,露宿於依山傍溪流的那山谷之間,靜靜聆聽溪水流動的白噪音,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平穩的溪流,流動的溪水瞬間已帶走了你的熱氣和煩惱。「在那山中漂流,暑氣便已全消。」

帶你們出發享受漂流式露營!本次推薦三處各有獨特風情的溪流/水圳營地,絕對都會是這個夏季裡的露營聖地指標!

Camping Life 推薦營區目錄:

  • 南投仁愛|部落尋奇
  • 南投仁愛|舒谷露營區
  • 高雄美濃|稻美濃生態農場

▍南投仁愛 ▸ 部落尋奇

營區位於合歡奇萊能高山之下之賽德克族老部落:Truwan德魯灣,地屬高海拔1100公尺。營區保留了完整原始的原民傳統,在地長老帶路分享生態環境導覽,帶領你們一同體驗部落的手作DIY技藝。

在這裡除了能體驗到原民的風俗民情,營區鄰近的濁水溪,更是天然的戲水寶藏地,在這裡你可以將全身投入於大自然之中,毫無顧忌地享受你的夏日露營。

更多資訊 & 立即預訂:https://m.icamping.app/store/blsc645

▍南投仁愛 ▸ 舒谷露營區

營區位於春陽部落,又名史努櫻部落Alang snuwing,此地原住民編織手工藝發展非常蓬勃。營區位於高海拔1050公尺的無光害山谷之間,當夜晚來臨,抬頭即可望見毫無空隙的星空布幕,一閃一閃的耀眼星空,正裝飾著你的露營之夜。

規劃地整齊有序的營區,就位於濁水溪旁,從溪床吹來的陣陣微風,是山區裡天然的消暑秘方。孩子們最愛的露營時刻,就是和消暑溪流共度美好的一天!

更多資訊 & 立即預訂:https://m.icamping.app/store/sk644

▍高雄美濃 ▸ 稻美濃生態農場

營區鄰近美濃市區及旗山老街,不僅交通十分便利,低海拔的位址也分非常適合新手和長輩一同出遊。稻美濃十分重視營區的自然環境,細心養護厚實大草皮,就是為了提供給露友一處可以盡情享受戶外生活的好地方。

水圳自社會結構改變後便改變了原始定位,轉為成為當地美化環境的指標之一。到這裡,便能體驗到在寬廣水圳上的漂流之樂,將夏天的悶熱一掃而空!

更多資訊 & 立即預訂:https://m.icamping.app/store/dmn379